close

DSC01931.JPG

↗ 八年級職群認識。

『米粉』的札記:

3月19日的第六節週會活動,

我們國二的學生到力行館聽由台中家商、明道中學、台中高工的老師們來做高中職業類科的介紹。

這個活動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藉由更認識各職群的類科,

讓想要在三年級時選修技藝教育課程的同學們有一個選擇的方向。

而且輔導室說,會在活動辦理之後作各班的調查來開辦二年級升三年級時的技藝課程,

當下我覺得自己一定要好好聽講,因為我聽說技藝班上課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今天為我們介紹的講師準備非常多的資料,

有各個學校學長姐的學習狀況,也有教育部拍攝的介紹影片,

而且老師們輪流上場,讓我們有備受重視的感覺。

除了介紹科系之外,老師們也建議我們可以在生活中作一些自我的觀察,去發掘自己喜歡的方向。

大家都說我們這一個世代的孩子會作許多『現在不存在的工作』,對我來說,這實在太棒了!

我覺得選擇自己所喜歡的方向很重要,培養自己的能力也很重要!

而且有一位老師介紹小七賣的『御飯糰』,原來一個御飯糰需要這們多種不同職業的人!

剎那間我發覺,原來自己還有許多可以發揮的潛力,更有許多的可能性!

我要收起我懶散的習慣,跟隨便考試的態度,好好的為我的未來多想一想,更要有行動!

DSC01962.JPG

DSC019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n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