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92.JPG

賀!本校合唱團榮獲 104 年度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優等!

演唱曲目為『風吹』以及『四季的風』。

感謝合唱團指導老師陳潔如老師以及林瓊玉老師的辛勤指導。

IMG_1165.JPG

IMG_1223.JPG

IMG_1237.JPG

IMG_1253.JPG


↗ 比賽實況。


↗ 比賽實況。

 

參賽學生心得

205 張芷芩

這一次很高興能參加全國賽。雖然在休息區等了很久,不過最後還是如願以償地在這音響極佳的舞臺上表演完了。

在上台表演之前,我們在室內聽了幾組的表演,聽著他們唱出的聲音,讓我學到了很多,

他們清亮優柔的聲音,讓我非常欣賞,也令我嘆為觀止。我們可以好好地向他們學習,讓自己更進步。

 

111 蕭宇彤

這次的比賽唱得很過癮,快要考會考的三年級學姐們真的很厲害!

會考剩一個月,壓力肯定很大,但還是有不少學姐選擇參加比賽,我也會撐到三年級的!

 

102 蔡宜庭

這次的比賽就像成果發表會,將我從進入到合唱團到現在所學到的唱歌技巧都展現出來,

想到背後花時間努力的練習,現在有所成果,不禁感到相當欣慰。

在福科合唱團這個大家庭,我學到了失敗要如何站起來,就是永遠不要放棄,

謝謝老師的教導和學姐的指點,讓我進步、成長了許多!

 

208 曾明茜

這一次的比賽在苗栗,是我們第一次到外縣市比賽,也是三年級學姐們的最後一次。

這次是很豐富的經驗,過程中一直練習,才終於得到這樣的成績。

這必須感謝時刻指導我們的潔如老師和瓊玉老師,也謝謝每次陪我成長的團員們!

 

302 何柏葳

每天練唱,幾乎已經成為我三年來的習慣,唱歌也變成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最後一次的比賽,唱出了國中生涯的尾聲,但我知道這是另一個樂章的開始。

 

206許祐專

可以去比全國賽真的很開心,雖然前面等超久,

但站在臺上的時候,覺得終於可以將我們苦練的成果展現出來,讓我們在臺上發光發熱,我喜歡這種感覺。

這次很高興可以拿到優等,希望明年能再次來到全國賽的舞臺上,大顯身手!

 

109 詹士儀

這次我們去參加全國合唱比賽,讓我學到不少東西,也讓我發覺……我更進步了!

當時,看見許多學校都唱得很好,心裡不免有些緊張,

這時,我想起老師說過的一句話:「不用緊張,我們是最棒的!」

讓我有了極大的信心,輪到我們上場時,大家都盡力去唱,將音樂和自己融合,唱出美妙的旋律,為學校爭光!!!

我要謝謝合唱團最美最讚的兩位老師------潔如老師和瓊玉老師,她們不厭其煩地耐心指導,讓我們有這麼好的成績!YA!

福科合唱團 is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n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