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23.JPG

↗ 師恩浩蕩、如沐春風。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教師就如同學生們的第二個父母,在學校的時間可能比在家的時間還多,

在這個一年一度的教師節,福科學子們用最真切的心,

祝福各位親愛的老師們,感謝老師在這些日子的教導與照顧。

DSC05821.JPG

 一早,全體老師與學生集合在力行館,共同欣賞今年教師節同學準備的謝師驚喜。

首先,第一位上場的同學,為我們朗誦《師恩久久》,明亮堅定的向師長們述說,真情流露。

開場對師長的表白,接下來同學透過小提琴表現學子們的仰慕之情,

令人動容的琴聲在力行館迴盪,全校師生無一不專注聆聽,

傳入耳中的是《愛的禮讚》,老師們對學生的關愛,正如當下悠揚琴聲,

師長的鼓勵與話語將會留在學子的心中,深刻且長久。

DSC05830.JPG

DSC05828.JPG

浪漫感性的時光過去,活潑搞笑的相聲來到,台上的兩位同學唱雙簧,一搭一唱好不熱鬧!

你一言我一語把台下逗得哈哈大笑,師長們的臉上更是堆滿笑容,

人常說每日一笑有益身體健康,願我們福科的學子們,每天都讓師長們笑開懷,就是最棒的禮物!

DSC05841.JPG

DSC05834.JPG

最後,學子們獻出真誠的心意,每個班級都由班長代表,獻花於台上的導師,

溫馨的時刻,彼此擁抱、彼此握手,相看更是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不管相處的時光長或短,已將走完又或才剛開始,

三年注定的緣分,都讓我們彼此學習、彼此陪伴,師長的愛與陪伴會是學習中,最溫暖的祝福。

image015

DSC05855.JPG

DSC05847.JPG

image017

讓愛傳出去---給老師的話

1年1班

教師節漸漸的來臨了,感謝老師對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您默默的燃燒自己,照亮我們,

使我們在這段日子裡如沐春風,受益良多。感謝您如同領航員一樣,帶領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您的教育之恩我們將永記於心。

1年2班

謝謝老師在這三個禮拜的輔導,讓我適應國中的生活。

 

1年3班

給如盈老師: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一聲「謝謝」,

老師所為我們做的一切,在這美好的節日我們大家都應該跟您說上一句祝福的話:

老師祝福您永遠快樂開心,教師節快樂!

投之以桃,報之以李。老師我不會忘了您對我們的諄諄教誨!

 

1年4班

謝珍慧老師,非常榮幸的被您教到,未來三年麻煩妳了!

 

1年5班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在此日,朝陽與金光的陪伴下,祝福著最敬愛的「第二父母」—老師,

在這三年中,我們將從師長中,學習到比寶藏還重要的是,謝謝老師的全心付出和不辭辛勞。

祝 月薪一百倍

 

1年7班

我們在此代表一年七班的所有學生,感謝我們的導師—游湞翊老師。

謝謝您教導我們許多知識,謝謝您不顧青春歲月的指導我們,

謝謝您可以忍受我們班上所發生的各種問題,並想辦法幫我們解決,我們非常感謝您。

祝游湞翊老師教師節快樂,也要祝教導107的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

最後還要再說一句話:生教我愛你。

 

1年8班

在這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我以最真摯的心,感謝我的導師—朱麗文老師,

雖然與老師相處的時間不是很多,但我已經感受到老師滿滿的愛與祝福,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能與老師快樂、和諧的過每一天,

祝老師:永保青春、事事順利、教師節快樂

 

1年9班

謝謝老師這幾週的指導,讓我們了解許多事物,

也謝謝福科所有老師用心良苦的教導,也謝謝曾經教過我的老師。

祝世上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

 

1年11班

開學已經第四週了,我還是一個頑皮的學生,總是同學與老師的注目焦點。

對於我們的導師:張本和老師,他總是容忍我的缺點,原諒我的偏差行為,

我知道老師是在關心我們,老師是我們學習中的領隊,他的辛苦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今後我們會更乖,讓老師輕鬆點,也祝福全校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1年12班

很久很久以後我們才知道,當一個老師每天都在考試,不是真的在殘害你,

而是他正在幫助你,非常非常怒力的幫助你。

老師,我知道你就像佛地魔一樣,設下重重難關,希望我們能夠成為哈利波特,

而我們也相信,在經過您三年的「磨練」過後,

三年後我們都能像哈利波特一樣,懷著勇氣、智慧與希望,走出霍格華茲的大門。

老師,謝謝你出現在我們的青春裡,謝謝。祝老師 早日成佛 永保青春

 

1年13班

老師您在講臺上來回寫筆記的身影,仔細分析課文時那認真的神情,及教導我們做人處事時,

那盼望我們能學會的心情,那所有的一切一切我們都感激在心裡。

午夜夢迴時,老師您對我們諄諄教誨的聲音總是縈繞在我們耳邊,

時時刻刻的叮囑我們、提醒我們,謝謝老師您給我們一對潔白的翅膀,

讓我們能乘著羽翼,在那蔚藍的天空,展翅翱翔。

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

 

1年14班

大家好!我們班的的班導是麥斯敦,麥老師很親切,且待人和善,上課十分有趣,

身為一位數學老師必須要有足夠的耐心,而麥老師就是。

最後我要對老師說:老師謝謝您,您辛苦!

 

1年15班

教師節快到了,以下是同學對老師的感謝,這是本班同學對王素瑢老師說的話:

親愛的王素瑢老師教師節快到了,在開學前我還在想老師會不會很嚴格,

其實老師很溫柔對人非常好,希望老師能Happy喔!

這也是本班同學對謝政衡老師的感謝,謝謝國文老師的教導,

最後祝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2年1班

報告老師:我上課不會睡覺。

報告老師:我會努力讀書。

報告老師:我會努力不考10、20分。老師對不起,辛苦了,我錯了。

謝謝我們的俊男美女老師,身心強大的我們班導,雖然我們很天兵,但是真心喜歡老師們,

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2年2班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在這裡我要獻上我心裡最崇高的感恩與祝福。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老師」在每個人的心中都佔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當然我們老師也是一樣的!

在這感恩的日子裡,我要感謝老師為了我們不辭辛勞的諄諄教誨,

在課堂上辛勤無私的教課,讓我們每個人的課業都能蒸蒸日上,

平時更是時時督促我們做人處事的道裡,讓我們有正確的人生價值觀,各種疑難困惑更是義無反顧的幫我們解決。

美春老師您辛苦了,由衷的謝謝您,祝「教師節快樂」。

 

2年3班

老師,您辛苦了,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們可能常常有犯錯或做不好的地方,

老師也會警惕我們。在這一段時間裡,大家都有默契。

相信大家也一定會一起努力撐取班上的榮耀,充實的過這三年。老師,教師節快樂

 

2年4班

以下給最美麗的小花:

小花,從和你相遇後,我覺得自己有很大的轉變,不罵髒話,也不再是那剛進國中時的那個小男生了。

現在,我也交了很多好朋友,雖然他們和我一樣,有時不多想想什麼方式做這件事最好,什麼方式不該做,

但我想,我們很想上進,想和小花一起努力奮鬥,直到最後,

另外,我也學會做好多好多以前不曾碰過的事情,像擦窗戶啦、刷油漆啦、掃廁所啦,真的要講,講都講不完呢!

每當有班級比賽,班上練習時,小花從不缺席,當有不對的地方,小花都會馬上指正。

雖然在別人眼中,我可能表現得很好,但在小花眼中,我不會是真正完美的,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學習。

假如把我比做一顆剛萌生的幼苗,小花便是那個美麗的大樹,坐在大樹頂端,

可以看到的是毫無邊際的世界,才知道世界如此廣大,還有很多事我必須學習的。

謝謝小花一年來的教導,一年四季有你的陪伴,就像太陽一樣溫暖!

謝謝小花一直以來的付出,還有謝謝小花,拿到生日禮物我很開心喔!

祝 教師節快樂

 

2年5班

親愛的莉珠老師,謝謝您對我們全班同學的用心指導,

您的用心,指導我們走向正確和成功的道路,您就像指導我們全班的明燈,耀眼而燦爛。

雖然您對我們全班要求很高,而我們班卻常常達不到您的要求,讓您失望,

不過,我們未來一定會努力當個好學生,不會再讓您失望了。

也謝謝所有教導過205的科任老師,隨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很短,但是您們與莉珠老師曾經對我們班的教導,

我們永遠都會放在心中,不會忘記,希望您們和莉珠老師,身你健康天天Happy,

永遠愛您們的五班,祝您們教師節快樂!

 

2年7班

綠芸老師:嗨~老師,您總是比我們還愛、還在乎這個班級,您總是提醒我們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

謝謝您為我們做這麼多。

謝謝您不放棄207,因為207需要您。

希望您的感冒趕快好起來,最愛你啦!

 

2年8班

謝謝老師這一年來對我們的教誨,您讓我們知道什麼是誠實、禮貌。

而且不管我們做過多少欠揍的事,您都會溫柔地包容我們,給我們改錯的機會,並期許我們能做得更好。

您平時也常常提醒我們,身為8班的一份子,應該盡到什麼責任。

甚至還為了我們在學校留到很晚。

老師,這一年來真是辛苦您了,希望您能平安健康、快快樂樂,祝您教師節快樂!

 

2年9班

謝謝您用心的教導我們!謝謝您用心的教導我們!

您的諄諄教誨,讓我們茁壯成長,也因為您的鼓勵,讓我們更有自信克服更多的難關。

謝謝您,教了我們這麼多,謝謝您,給了我們克服困難的勇氣,謝謝您,

在我們做錯事的時候提醒我們、包容我們,現在,我要以209班的名義祝福老師:

教師節快樂!

還有,209班的老師們,淑貞老師也祝福福科國中所有的老師們教師節happy,我們愛您!

 

2年10班

給我們全世界最美麗的淑燕老師: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了,老師在過去一年細心的教導下,我們成長了不少,

在老師含辛茹苦的勸導下,我們收到了您滿滿的的愛心,謝謝老師,老師教師節快樂。

 

 

2年11班

經過了一年的時光,跟您相處了一年,您的諄諄教誨,我始終忘不了,

您三令五申的告訴我們,功課要準時交回,上課要專心,不要做壞事,要做一個好人。

每一句話都刻骨銘心,謝謝您多年來的照顧、包容、教導。

在這個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我要跟您說:「老師,謝謝您。」

 

2年12班

林玫瑛老師:謝謝您這一年來用心良苦地教導,雖然我們還有許多不成熟的地方,常常惹您生氣,

但是您總是不厭其煩的教導,希望我們能夠成長。

我們將會學習獨立,學習管理好自己的事務,讓您不用再如此操心。

祝您教師節快樂,您辛苦了! 

 

2年13班

我們是二年十三班,我們要感謝政衡老師。

進入福科已經一年,從最出青澀害羞變成頑皮油條。

然而,您殷殷教誨,苦口婆心、一如往昔。在您眼中,我們是一隻隻「細皮嫩肉」的毛毛蟲,

唯有「溫柔呵護」才能讓我們成長茁壯。

政衡老師,謝謝您!請您相信「蛻變」後的我們將成為您教學生涯中,最璀璨的一抹色彩。

 

2年15班

親愛的諸央老師:

謝謝您一直以來辛苦地照料我們,也讓我們學習到很多哲學,

雖然,我們班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但您是我們心中最棒也是我們最愛的老師。

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有永遠愛你。

 

2年16班

我們的老師—總是非常辛勞,為了讓我們更好,願意犧牲時間與精深指導,

為了讓許多活動成功,不停地奔波忙碌,在這相處的時間,

我們感受到老師的細心照顧,謝謝老師,敬祝教師節快樂。

 

3年2班

給302全體任課老師:

老師,謝謝您們都容忍我們班的吵鬧,還無微不至的教導我們,

您們教了我們非常多的知識。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祝各位老師教師節快樂。

 

3年9班

親愛的國文老師,感謝機運,能讓我們三年都能給您教導。

也感謝您在這2年終持續的拉拔我們,使我們的作文能力不斷加升,使我們的閱讀能力不斷累積!

也感謝您願意加班留下來陪被惰性打敗的我們背注釋,讓我們的語文能力逐漸變得越來越好…

也許再多的語言都不足以訴說我們對您的感謝,只能說,接下來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3年13班

感謝陳啟聰老師不辭辛勞努力,把我們的學習成績和各方面的表現提升,

雖然我們進步緩慢,但是還是會繼續努力!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n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