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

五月西洋金曲:

週一:


Shakira - Try Everything

(同學點播:我想聽 Shakira 的 try everything,因為這首歌在我心情低落時,讓我打起精神不再傷心。)

週二:


Ellie Goulding - Army

(同學點播:想聽Ellie Goulding 的 Army,我逐漸意識到有個人能為你付出並用所有資源幫你是多麼幸福。有個人竭盡所能帶領一群人帶你成長。這首歌獻給小花。我愛這首歌的歌詞還有前面溫柔後面壯烈的感覺。)

週三:


Fall Out Boy - Immortals

(同學點播:我們不必迎合他們的想法,最好的朋友們。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可以成為不朽的傳奇!)

週四:


Alan Walker - Faded

(同學點播:Faded=褪色,希望國中畢業後,友情不會褪色。這首歌在我心情不好時陪伴我, 想分享給大家。)

週五:


Zara Larsson, MNEK - Never Forget You

(同學點播:最好的朋友不會忘記妳。)

 

你有喜歡聽的英文歌嗎?歡迎在本篇留言,寫下你想聽的歌曲以及推薦原因,就有機會於下個月在校園裡聽到你喜歡的歌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n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