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36

本校英語讀者劇場小組成員柏杰、函霓、家禾、郁絜、苡婷在綠芸老師、君盈老師及昌輝老師的指導,以及詩育老師及美春老師的跨領域協助還有校友葉子匯同學的協助指導下,榮獲今年臺中市國民中學讀者劇場比賽 B 組的第二名。

DSC04220

一開始想參加RT,是因為想體驗不同的感覺,到後來發現,這感覺竟是特別的,混合了快樂、成就與合作的精神,令人回味無窮。的確,在練習時是還蠻累的,不過在站上舞台剎那,便覺一切都是值得的。在舞台上自信滿滿地演出這一個多月練習的成果,將這齣戲作一個玩美的呈現,心中了無遺憾。最後謝謝綠芸、君盈、昌輝老師的指導! by 函霓

DSC04252

在RT的這段期間,我學到了很多,像是發音、斷句技巧等,雖然午休不能睡覺,有時候會佔用到上課時間,但我不在意,因為我們正在為學校爭光,為自己賺取唸英文的機會及比賽的經驗。過程不會太辛苦,除了午休時間外,回家我也都有練習,因為我希望「做」就要做到最好。謝謝綠芸老師、君盈老師及昌輝老師的教導,我們都長大了,也向未來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by 郁絜

DSC04263

我覺得這次的英文讀者劇場是個很難忘的回憶。一開始練習時,都是從發音和語調來練習,慢慢的指導老師開始叫我們要在別的老師面前表演,只要是老師們聽得懂,那我們也成功。最後兩個禮拜我們開始用譜架,三位指導老師也開始越抓越細,只要是發音不正確老師,一定會糾正到正確為止。我們語調弄到正確時,老師就請了一位表藝老師來看,老師把所有的動作弄對後,我們就每一天的拼命練習。

到了比賽當天,我們去班級巡演來練膽子。全部巡演後,我們還是繼續在會議室拼命的練習。中午我們一到大墩文化中心,不是在那邊放鬆而是繼續練習。當上台表演時,我們大家一起全力以赴的表演,老師們說,不管怎樣一定要拿到前三,但是我們的目標是第一名。最後我們拿到第二名,雖然我們還是有點失落感,但是有位老師說跟我說人生不能太完美。

我們拿到第二名,不是因為我們厲害,而是我們的三位指導老師綠芸老師、君盈老師和彭大哥的指導才會第二名。感謝綠芸老師教我怎麼哈哈大笑,感謝君盈老師對我嚴格,感謝彭大哥教我的看指笑。

這次的比賽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因為明年是我們最後一次可以去比賽,所以我們明年一定要拿冠軍! by 家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n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