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四月西洋金曲:

週一:Sia - Alive

同學點播:在艱苦的這 70 幾天一定要咬牙撐過去不管壓力多麼大,我不會就這麼被打敗。 I will 【be】alive .....


▲ 週二:Christina Perri - Human

同學點播:描述著自己為了許多的事物竭盡心力,付出一切承受著所有的傷痛卻仍一無所獲,才發現自己的付出或許是徒勞無功的,這種想要吶喊的悲傷,或許大家也多多少少有些感觸吧。


▲ 週三:蘇打綠 sodagreen - Everyone

同學點播:這首歌對我來說象徵著友情,這幾年來朋友的各種玩笑各種互虧~替我增加不少生活的色彩~很喜歡蘇打綠的他們,我想在畢業之前給他們一份"everyone"的禮物。Thanks!


▲ 週四:Adele - Rolling in the Deep

同學點播:之前聽到覺得曲風很強勁,壓力大的時候聽感覺可以很抒壓,最近壓力很大... 謝謝。


▲ 週五:Rudimental - Lay It All On Me feat. Ed Sheeran

同學點播:沒關係,有我在,你的靠山。

 

你有喜歡聽的英文歌嗎?歡迎在本篇留言,寫下你想聽的歌曲以及推薦原因,就有機會於下個月在校園裡聽到你喜歡的歌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n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